好喜欢吃香菜

【好多宇】参加的恋综导演是前任怎么办?!(一)

【第一章】

误打误撞参加恋综🐟×恋综导演👍🏻

伪恋综体+破镜重圆


------分割------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刘宇肯定不会答应林墨半推半就来参加这个节目——


—————————————


【刘宇先生您好,恭喜您已成功报名同性恋爱交友节目《心动实验室》,感谢您对《心动实验室》栏目的支持,请您于5月24日下午5:00至杏花路324号心动小屋参加节目录制。希望在接下来的14天,您能在心动小屋收获爱情。注意事项:1、……】


What??


5月20日一大早,刘宇就收到了这条短信,熬夜编曲后昏沉的脑袋猛地清醒过来,还在想如果这是一个恶作剧的话那真的质量颇高,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亲爱的刘小宇~这个520礼物满不满意?”熟悉又欠揍的声音传来。



“林墨!!!”刘宇对着话筒喊到,“你玩真的?!”



“那是,520礼物怎么可能作假。”



“退了吧,我不合适,我择偶标准高的很。”



“来你说说,有多高?”



“身高得181cm吧,长的要帅,还要有肌肉,嗯......最好会打拳击,这样可以保护我.......”



“停停停,我就知道......我跟你说这节目选拔出来的全是妥妥的优质男,这要求小case。”


……


“刘小宇,人总是要向前看的。”林墨的声音少有的认真。



刘宇愣了一下,思绪漂浮在空中。是啊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他已经有了新的生活,为什么自己总是要停留在原地呢?



也许可以尝试一下?



好友的话还萦绕在耳边——“你什么都很完美,却唯独不会照顾自己,忘掉你那前任吧,你值得被更好的人爱。”



【5月24日 下午4:30】


作为精致男孩的刘宇,14天的行李足足收拾了3个大行李箱,和大行李箱站在一起的刘宇显得更加小只。就在他哼哧哼哧搬了一个行李箱下楼后,一个带着帽子口罩的男人从停在一旁的商务车上下来。



“您好,我是《心动实验室》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由我来送您去心动小屋。”男人的声线好像是被刻意压低了,不过刘宇并没有在意。



说完就帮着刘宇把行李箱搬到了车上 ,还一手一个将剩下的两个行李箱搬了下来。


“谢谢,谢谢!”


好家伙!这个节目组真的有点东西!



不仅有专车送达,就连派来的工作人员质量也很高的样子,甚至.....很贴近自己的理想型?也许真的可以有新的开始,林墨这回居然真的干了件人事?!



在车上闭目养神的刘宇满脑子胡思乱想着。



【下午5:00】


车辆到达了心动小屋。



刘宇刚下车,四五个摄影机就架了过来,捕捉初到心动小屋的嘉宾所有细微的表情。不过比起刘宇的表情,这些摄影师的表情似乎更带着点惊讶,似乎还有点欲言又止?



这位“高质量”工作人员非常贴心,还帮着刘宇把行李箱搬进了心动小屋,小屋外是一条蜿蜒的石子路,如果靠刘宇自己估计得费很多力气。



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认识一下这位工作人员也不赖。



想到进入小屋之后,所有的动作都会被捕捉,刘宇赶紧收敛了自己的思绪,拉了拉小屋门前挂着的小铃铛,轻轻推门走了进去。



刚打开门,一个长着娃娃脸的男生就迎了上来,看到刘宇进来时眼睛亮了一下,带着浓浓泰国口音说道:


“你好~我叫高卿尘~你好漂亮我好喜欢你~~”


来自外国的小男生热情又自来熟,两人很快就聊了起来,聊到小蛋糕时还兴奋的击起了掌。对于两个刚认识的人来说这进展属实有点快,不过刘宇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他俩撞号了。



聊着聊着,高卿尘总感觉自己好像被一道不善的目光盯着,但这屋里不就一个小漂亮和几个工作人员吗?


……


很快,六位入住心动小屋的成员都已经到齐,大家在小屋客厅的长沙发上都简要的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等待着正式开启心动小屋之旅。



自从帮刘宇搬好行李之后一直站在屋里角落的“工作人员”缓缓走到摄像机后,摘下帽子和口罩,眼里尽是那位震惊的瞳孔放大的漂亮小人,一字一句说道:



“大家好,我是《心动实验室》的总导演宇野赞多,欢迎各位来到心动小屋。”


“给大家强调一下心动小屋的规则——在最后一天之前,请各位不要私下表白!”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刘宇一定不会答应林墨半推半就来参加这个节目——至少也要做个背调——怎么有人会在前任的节目里寻找爱情啊??



不过林墨有一点倒是没有说错——这节目确实有身高181长相帅气会拳击的肌肉男——贴心的高质量“工作人员”——自己理想型的原型、、



人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吗?刘宇不知道,但他知道他差点跌了。


——


天知道宇野赞多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导演,连说一句自我介绍的话语都微微发颤——从自作主张伪装成工作人员去到那熟悉的街道后,他已经不知道这一天自己到底越界了多少次,当听到有男生向前任大胆表达喜爱时他差点想冲过去把刘宇抱在怀里。



两年不见,他满腹疑问想要倾泻而出。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