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吃香菜

【好多宇】关于恋爱的30件小事(二)

(4)~(6)

舞团首席🐟×街舞冠军👍🏻



(4)纪念册


刘宇直到快中午才缓缓醒来,揉了揉折腾了大半个夜晚的腰,宇野赞多真是不折不扣的大老虎!!



在赞多的细心照料下,刘宇的腰伤恢复得很好。在向医生多次确认已经痊愈后,赞多简直是如狼似虎,还美名其曰“补偿”!



刘宇想起昨晚脸蛋又有些发红,发现“大老虎”好像不在家,嘟了嘟嫩红的小嘴,像往常一样拿起床头柜的护手霜涂手手。



不过这个盖子今天真的很不听话,从指缝滑下一蹦一蹦后滚进了床底。



刘宇只好趴下在床底寻找这颗不听话的小盖子。这时,一个大黑盒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家里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大黑盒子呀?



打开盖子,映入眼帘是一本封面印着两人合照的册子。刘宇小心翼翼地翻开——


【刘宇身穿蓝色演出服在舞台上独舞】

“今日は愛を見た  私は彼に会いたいです”

……


【两笼小笼包】

“今天 很开心 第一次一起吃 大好きです 我希望我的中文能够再好!”

……


【两人笑容灿烂】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漂亮!可爱!”

……



刘宇轻轻翻了几页,里面的照片有熟悉的也有陌生的,但相同的是每一张照片下都有赞多的字迹,爱意随着时间不断递增。无数从前美好的回忆浮现在脑海中,刘宇的眼眶渐渐湿润。



他轻轻把册子合上,原封不动放回大黑盒子里。在大黑盒子的角落放着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里面是一对素戒——



很快就是他们在一起的五周年纪念日了。



在把一切放回原处后,刘宇找到了那颗小盖子。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坐在床上眼眶红红,满脑子只想给宝贝赞多一个大大的拥抱。



“宝贝~我回来了~”


“我带了我们最喜慌的小笼包~”



赞多的声音从玄关传来,小兔子从房间冲了出来,与大老虎抱了个满怀。



“Santa~我爱你~”小兔子软糯糯的声音从怀里传来,眼眶还有一点微红。



“宝贝我也爱你!你怎么啦”赞多看着自家宝贝好像哭过,不禁有些担心。



“就是突然很想很想你~想和你说超级多我爱你~”




(5)初见


20岁的赞多年少轻狂,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到更大的舞台跳舞,连中文都没学会几句,就只身一人来到陌生的国度闯荡。



AK是他在中国的第一个铁哥们,也算是个当红rapper,当年他去日本留学时就认识了House大神赞多——因为他真的很想学House。



最近好兄弟赞多四处碰壁,因为他人的恶意竞争没能如愿登上一个原本属于他的舞台,连跳舞的时候都闷闷不乐的样子。



“兄弟、元気を出して”AK拍了拍一旁的赞多。



然后掏出两张首都剧院的门票:“哥请你看演出,这票贼难抢,我弟给的。”



赞多看着兄弟提起这个演出滔滔不绝的样子,轻轻点了点头。



整个剧院舞台一片海蓝,台下座无虚席,赞多想 会不会有一天他也可以得到这样的舞台呢?



一个身穿蓝色演出服的男孩出来了,这绝对是赞多这辈子见过最美、最精致的人——



这场独舞名为《化身孤岛的鲸》



在舞台上,精致的小人仿佛化身为了一条鲸鱼,在蓝色的大海里翻腾旋转,身姿轻盈,所有人的目光都被牢牢吸引。


一舞毕。


与大部分观众赞赏的目光稍显不同,在赞多自己也不知道的时候,脸上竟然流满了泪水——


这只鲸鱼的信号,他接收到了。


他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这条鲸鱼狠狠揉进怀里,也许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一见钟情。



但是他又有什么资格去认识一个在首都剧院可以独舞的舞者呢?



赞满脑子胡思乱想地跟着AK胡乱的走,竟然走到了后台,他的心脏开始砰砰乱跳。



“哥!”一声温润的少年声响起。



那个他满脑子在想着的小人抱住了他的好哥们AK,在他看不到的角度,小人偷偷用可爱的杏仁眼观察着他——那个在哥哥旁边坐着的男生,好像真的读懂了我的频率.......



“你好呀~”


“你 好~”


两人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

此时,在某餐厅里,AK看着对面差点没坐在一个椅子上的好弟弟和好兄弟含情脉脉地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饭,感觉眼前香喷喷的鸡腿都不香了。



“🐴的!早知道不带你看了,把老子弟弟拐走 现在还不让你好哥们好好吃一顿饭!!!”



两人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大喇叭



“我和宝贝 是天生一对命中注定”赞多骄傲地说,身旁的宝贝听到后吧唧了一口。



AK:大舅哥我真的会谢



(6)蛋糕店


刘宇喜欢吃甜食,奶茶果茶点的都是全糖。



赞多不喜欢吃甜食,喜欢喝0糖0奶的黑咖啡。



但是他喜欢刘宇,从前从来不吃甜食的赞多,蛋糕店现在成了他频繁出入的场所,店员们早已眼熟这个喜欢给男朋友带小蛋糕的帅哥。



“先生,今天又是榴莲蛋糕吗?”


“今天换成香芋蛋糕吧”


想起明明一点也不胖的宝贝最近开始说要减肥,还拉着他一起跳最近好像很火的刘畊宏健身操——晚上睡梦时却念叨着香芋蛋糕。鸭哒!宝贝真的好可爱!想着想着赞多的嘴角渐渐上扬。



“先生,您的香芋蛋糕”


“谢谢”


“您对您男朋友真好”店员由衷地说。


“他是我的全世界,他对我的好也远不止于此。”想起刘宇,赞多的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



“哇!是香芋蛋糕!!”



一回到家,“小馋猫”的眼睛就变得亮晶晶。又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蔫了下来——



“但是我在减肥,不能吃蛋糕”



“这是给宝贝认真跳操的奖励~今天是蛋糕日~只是一点点不会有肉肉的。”



“Santa~是我想吃蛋糕还是你想我吃蛋糕呀~”刘宇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是我想你吃”赞多一眼就明白了宝贝的小脑瓜在想什么,笑着顺着他说下去。



“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吃掉你~”说完挖了一勺日思夜想的香芋蛋糕送进嘴里 幸福的咪咪眼,吃着吃着又跟赞多交换了甜腻腻的亲吻。



“我喜欢吃甜食,宝贝喂的那种”   赞多想。

评论(5)

热度(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