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吃香菜

【好多宇】参加的恋综导演是前任怎么办?!(三)

【第三章】

误打误撞参加恋综🐟×恋综导演👍🏻

伪恋综体+破镜重圆


------分割------


周末的一天总是过得很快。


夜幕降临,大家吃完秦枫做的晚餐之后陆续来到大厅中的沙发——今天晚上即将公开大家的职业,进一步加深大家互相之间的了解。


——————


秦枫果然是一名健身教练,同时也是一位登山爱好者。在场的人除了刘宇都有一些意外——虽然说秦枫的身材毋庸置疑是六位里面的top,但没想到健身教练也能如此娴熟地做出“大厨”级别的菜品。



“我还以为健身教练吃的都是沙拉鸡胸肉之类的健康饮食呢!”一个带着圆框眼镜的男生崇拜地说道。



“哈哈,研究菜品是我的爱好,健身也不影响吃大餐嘛。”秦枫在炽热的目光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通过各自提前录制的小短片,大家的职业也陆续公开:高卿尘是与外貌极为相符的甜品店店长,戴圆框眼镜的男生叫林昊,现在还是一个大学生,另外两位嘉宾一位是公司高管,一位是画家。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



终于轮到了刘宇,客厅的电视屏上出现了刘宇戴着耳机在电脑前编曲的画面,周围摆放着很多专业设备,背景音乐是最近大火电影的主题曲。



全场人都震惊地看向了刘宇,七嘴八舌讨论起来。



“我的天呐~小宇看上去好像学生~没想到是作曲家!”



“我感觉小宇的气质和体态明明很像舞者!这身材管理一看就是专业的!”



“我也觉得~”

……


“我是一个刚入行的编曲师啦,目前主要是给一些电影电视剧的主题曲编曲。”刘宇笑着看着大家,但内心却惊涛骇浪——三年来,每次听到舞者这个词,心脏就好像被活生生挖下了一块,空缺着无法填满的痛感深入骨髓。



“那个电影主题曲也是你编的曲吗?”话题很快就被吸引到编曲上。



“啊是的!”



“我的天刘宇你是我的偶像~”

……


与此同时,内心惊涛骇浪的不只有刘宇一人,赞多混在摄影团队里,心脏也一阵一阵抽痛——


——————


两人都是对方的初恋,小年轻们总是活在理想之中。



坚信对方跟自己一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但当爱情中添加了生活的柴米油盐与忙碌的工作后,他们却忽视了爱情的本质。



彼时赞多还是个名不经传的小导演,导着没几个人看的微电影;刘宇刚进入首都剧院,梦想着有一天能站上舞台中央。赞多一直认为实现梦想是人生中最伟大的目标,也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的伴侣也和自己一样。但是有一天——


……


“你为什么要放弃跳舞!”当时的赞多可以说是怒火中烧,这也是他在刘宇面前第一次发火。



“就是不想跳了,想换个收入高的工作。”刘宇坐在床上平静地说。



“梦想对你来说就那么一文不值吗?你练了十几年跳舞就是为了赚钱?”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想休息了。”



“梦想可以当饭吃!你是嫌弃我一直住你这?两年后我一定可以成为大导演!”赞多脑子里的理智已经出走。

……



在一次“现实与梦想”的碰撞中,赞多单方面与刘宇大吵了一架,连夜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搬出了刘宇的公寓。



虽然说赞多当晚就后悔了,但心高气傲的他一直等着小男友来哄他,毕竟他固执地认为自己一点错都没有。然而等了几天却没有等到,之后发的消息也都石沉大海——刘宇也许真的放弃自己了。



突如其来的工作机会也让赞多投身于事业中,他也想尽快实现梦想去证明自己,让自己有底气回到刘宇身边。



就这样一别就是三年。


——————


摄影机后,赞多的意识渐渐回笼。



明明当晚只需要一句主动的服软就可以化解,可惜年轻的赞多不仅是一个倔强鬼,还是个胆小鬼,在发信息碰壁之后就再也不敢尝试,满脑子都想着只要自己成功了刘宇就会刮目相看,自己也可以让他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赞多才意识过来当时的他到底犯了多少错误。先是将自己的幼稚的想法强行套在刘宇身上——刘宇想做什么职业是自己的自由;后是自己不加思考的伤人话语——其实刘宇并不缺钱,而自己却恶意揣测。



同时他也意识到,三年来,自己的心自从在昨天重新见到刘宇之后才“活”了起来,没有什么比刘宇在身边更重要。



白白错过了三年,这次他不会再当胆小鬼。


——————


一天的录制已经结束,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叮咚——


一条信息弹了出来:


【各位心动小屋的嘉宾们好,接下来是发送心动短信的时刻,以下是特殊小规则:

每个人只能主动向一人发送心动短信或回复一条心动短信,短信显示均为匿名。互相发送心动短信的嘉宾可以在约会日自动组成一组哦!

发送心动短信时间为10分钟,快速主动出击也许会更有机会与心动嘉宾组队哦~】



就在刘宇还在思考该给谁发信息时,手机已经叮 叮 叮 响了三下,三条匿名短信已经静静躺在了收件箱。



【小宇~你的编曲真的很好听~】


【我可以一直为你做饭,如果你愿意。】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刘宇目光在短信上停留许久,发现时间快到了赶紧啪嗒啪嗒打起了字。


【回复已发送】


——————


高卿尘看着空荡荡的信箱,心里大概了然——看来约会日有人已经组队成功了,然后带上眼罩沉沉睡去。



然而另一个房间画风却不一样——秦枫看着信箱里那条不停夸赞的短信皱了皱眉,他知道这条短信绝对不是他所想之人发的——看来约会日刘宇已经和别人组队成功了,秦枫辗转难眠。

——————

【录制室】


赞多捧着手机笑得像傻子,小陈一脸担忧地看着这位导演。



在录制室里从早上坐到了现在,中途还去现场视察,这也过于敬业了吧?!小陈表示真的很想下班但是导演不下班自己哪能下班。



不仅格外敬业,情绪还阴晴不定。



别是磕cp磕上头了吧?



小陈决定善意地提醒一下:



“导演,我也觉得他们比较好磕,要不先休息,等约会日再继续磕?他们指定能双向奔赴。”



“我看你脑袋比较好磕,你先回去吧。”赞多瞥了一眼小陈,继续看着手机傻乐。



小陈:?难道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


工作人员:刘宇发的信息哪去了??🙀🙀这该怎么给导演交待🙀🙀

评论(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