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吃香菜

【好多宇】参加的恋综导演是前任怎么办?!(二)

【第二章】

误打误撞参加恋综🐟×恋综导演👍🏻

伪恋综体+破镜重圆


------分割------

当赞多第一眼看到刘宇的报名信息时,整个心跟被揪起来一样,酸涩中又带了一丝生气。



就这么想谈恋爱吗?!哼!!!



但手上还是十分诚实地把刘宇列入了参加名单里——给前任把关一下预恋爱对象很正常的是吧?


————————


录制开始那天,赞多终究还是按捺不住私自伪装成工作人员开车去到刘宇家楼下——前任没有驾照,他那么精致肯定会带很多行李,送一程很正常是吧?



透过后视镜看着后座闭目养神的漂亮小人,尽管已经三年没见,赞多的心还是砰砰直跳好像即将要突破胸腔,他知道这是久违的心动的感觉。但想到刘宇参加的是恋综,赞多心里又冒出一股股酸气,甚至产生了一种直接罢录的冲动。



如果说当年的吵架是一根刺,那刘宇参加恋综就如同把刺加深了一寸扎入了皮肉。



“这几年过得好不好?”


“你会不会想我?”


“为什么不等一等我呢?”

……



赞多内心满腹疑问,但他不知道也不敢问刘宇还会不会为他而心动。三年后的他也还没有实现成为大导演的梦想,更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去问这些问题——我希望他幸福,不管他身边是不是我,赞多静下心来想。



车已经到了心动小屋门口,赞多留恋地用目光一寸寸雕琢还在闭着眼睛的小人。


———————


然而现实很打脸,先无论什么身边不身边的,高卿尘那一句喜欢直接踢飞赞多心里的醋坛,赞多决定要谨防他们分到一组!!!


———————


究极正式开始录制是在第二天,刘宇作为第二个到达的小屋成员,根据抽签结果和倒数第二个到达的一个叫秦枫的男生组成了一组,负责明天的做饭任务。



秦枫有着完美的倒三角身材,在187的高个子中颜值算是上上等,初见面时穿着一身运动服,还提着一个1L装的透明大水壶,第一次见面时像憨憨的大狗狗,与身高极度不符。虽然还没有公开大家的职业,但刘宇觉得他应该是个健身教练。



感觉可以一拳打飞十个我,刘宇想。



还是赞多那样最合适。



啊啊啊怎么又想到他了!!刘宇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一顿胡思乱想之后脑子里只充斥着一个问号——“他还喜不喜欢我呢?”



又自己摇了摇头,三年前分手后不久,林墨就看到了赞多跟一个女生逛街——为此林墨还向他大骂了好久的渣男……想着想着,又进入了新一轮的辗转反侧。


———————

【5月25日  星期六  早上7:00】


辗转难眠的后果是——


“小宇,要不我来做早餐吧你再休息一会吧。”


厨房中,秦枫担忧地看着一脸迷迷糊糊的刘宇与一只煎蛋做斗争,铲了好几下不听话的煎蛋还是不愿意翻面,甚至还“挑衅”地蹦出几滴油花。



突然,一滴油花不偏不倚溅到了他洁白的手背上,瞬间的高温让刘宇像小猫一样不自觉惊呼一声,


“哎哟!”


秦枫赶紧打开水龙头,拉着刘宇的手放在水流下冲洗,然后噔噔噔跑到柜子里拿出医药箱翻出烫伤药膏。



“小宇,再冲洗一会我来给你涂药膏,剩下的我来做吧!”秦枫拿着药膏说道,看着刘宇的眼睛亮晶晶。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了!”


在水流的冲洗下,刘宇清醒了不少。昨晚就不该那么晚睡!第一天的录制就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刘宇有点小懊恼——怎么把为数不多会做的煎蛋也搞砸了!



想当年跟赞多在一起时一直都是赞多掌厨。自从赞多离开后,由于工作和自身厨艺不足,刘宇基本是以外卖度日,或者买一些即食和半成品的食材进行简单烹饪——甚至有时候林墨都忍不住来刘宇家里给他做两顿改善改善伙食。



要是赞多还在就好了。




“谢谢,麻烦你了。”


拗不过秦枫的请求,刘宇坐在沙发上感受着烫伤膏冰冰凉凉的触感,这有点超过了他平日里保持的社交距离,稍微有点不自在。



“好啦!小宇你休息一会,一会尝尝我的拿手早餐。”



秦枫随后就在料理台上开始了一波游刃有余的操作,香味将此时才刚起床的其他四位嘉宾吸引了下来。



“我的天呐~秦枫小宇你们在做什么好香~”高卿尘独特的口音传来。



“这里没什么食材,我们做了火腿肠葱油炒饭和几个煎蛋,大家快来趁热吃吧 !”



“咦?这个煎蛋怎么这么黑?枫哥失手啦?”



秦枫把那个发黑的煎蛋夹到自己碗里,咬了超大一口说道——


“没有啊,我觉得这个是最好吃的煎蛋。”



刘宇在不自觉中已经愣了神——在灶台认真做饭的秦枫和此刻维护着他的煎蛋的秦枫,都让他不停的回忆起曾经与赞多做饭时的点点滴滴。


—————————

【录制室】


某位格外“敬业”的导演看着小屋摄像头实时录制的画面插着手,面色铁青。



助理小陈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赞多——导演真奇怪,明明昨天早上还挺“和蔼可亲”的,难道是觉得现在节目缺少亮点?



然后小心翼翼地说——



“导演,我觉得目前刘宇和秦枫进展很不错啊,刚开始录制就有了肢体接触,一个帅一个漂亮,过几天播出肯定能大爆!CP名我都想好了……”



“放屁!!!!!!!!!”赞多的脸如果能变色,那绝对比锅底还黑。



导演脾气真古怪,小陈挠挠头。



难道不好磕吗?



突然小陈灵光一闪,猛拍了一下大腿——



原来导演磕的是刘宇和高卿尘!!拆家互动谁高兴的起来啊!!

评论(7)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